莜面鱼鱼归

青春没有售价,罢工完蛋一下!||雨擦号一律默认直接拉黑处理

© 莜面鱼鱼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4.8海峡相对论22:30】约定的棋局

2022海峡相对论dover日企划

上一棒: @日丸屋,还我红发苏哥 

下一棒: @淮玥-丹尼尔金属徽章转单 


预警:普设 有ooc 有角色死亡



        檀香木盒里只有一根雪茄了。确切地说,也不是雪茄,而是一个个小型包装袋,烟叶混合着白色的晶体。弗朗西斯取出最后一根来,点上。
        “货呢?”弗朗西斯眯眼。白衬衫上的黑玫瑰格外扎眼。
        “已经到了,老板。”秘书有些厌烦,但他尽力不表现出来。外人以为亚瑟是弗朗西斯的得力助手,但是只有他们两个各自明白,这不过是一盘叫做约定的棋。只要一步就可以将死对方,双方互相威慑,彼此相知,所以按兵不动。
         亚瑟是唯一一个黑曼陀罗集团里不染瘾的人。在一堆瘾君子之中能洁身自好,人们对此议论纷纷。
         说来奇怪,虽然集团的名称是黑曼陀罗,彼此碰面时的信物却是一朵黑玫瑰。集团里一直有一个传说,谁的信物在某天变成了黑曼陀罗,双方中的一个将迎来死期。没有人知道这是不是真的,但是集团内偶尔会有人突然消失不见。人们就像失忆了一般,对化为乌有的人闭口不言,哪怕是自己最亲的朋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黑曼陀罗集团——生产精品面粉,价格高得惊人。究竟是面粉还是“面粉”,恐怕没有人说得清。只有老员工才知道,市场上的面粉是由一个被收买了的旗下品牌生产并销售的。这也是亚瑟的工作:打好掩护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大车卸货下来,按纯度分为三个等级。之后的事留给下级处理。一盒雪茄放在了办公桌上。“来一根?”弗朗西斯歪头。看着亚瑟惊慌的表情,弗朗西斯轻笑,“我当然知道。你得保持清醒,唯一的正常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亚瑟如释重负,退回自己办公室去写日记。
       x月x日,晴
      作为一个秘书,尤其是一个灰色地带公司的秘书,在那些人看来他们的老板是严肃有野心但是完全不端庄的人,在夜店玩女人玩的有多嗨,在生意上就有多狠,犀利的眼神和夜店里的柔情似水判若两人。不过紫色的眼睛确实蛮好看……哼,没我眼睛好看。
      没想到一个法国人在生意上这么认真,而且他的黑玫瑰从来没有取下来过,一直别在衣服上,他的仪容仪表比什么都重要。今天还是让我帮他检查他的西装,不过幸好小型录音器还在,我简单捋了捋他的领带,整了整他的黑玫瑰,今天的黑玫瑰没有变成曼陀罗,看来这个人还能喘口气。
       我又仔仔细细看了一遍,点了点头。他出去后,我继续忙那一桩桩面粉生意,在这个地方保持着清醒很困难。空气里都是那玩意的味道,他和那个味道如影随形,烟灰缸里有,大衣里有,办公室里有,我身上……不肯定没有。今天又搞了大概……四百亿?有点少,难道他今天不太顺利?跟我有什么关系呵。
   x月x日   雨
他打了伞,黑色的外面一圈蕾丝边,在普通的人里面体现出一丝高贵的气息。
“面具给你,今天我们要去搞个大生意。”
面具不是普通的白色,而是紫色的眼罩一般,啊为什么这个男人这么喜欢紫色。
我犹豫了。
“不喜欢?英国佬就是不懂浪漫,快戴上。”“……废话真多”这个时候都要损一下英国人,不愧是你。
交易很快,我甚至没来的及拍照,希望那个小东西能有作用。临走的时候,对方突然叫住了弗朗西斯。
“你旁边那个小伙子,蛮不错的嘛,借我玩几天?”“恕我拒绝,我尊贵的客户,他是我的秘书,我离不开他。”对方摇了摇头叹了口气,我们出去了。
“下次保护好自己,我以后有点忙,你可能要一个人应对。”说完他拿出一根烟,我给他点了火,夜晚的世界漆黑一片。“回公司。”
      x月x日 多云
     他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带我去了夜店。那边的妹子说实在我不喜欢。那边的面粉味道更浓烈,她们围着这些东西释放着自己的欲望和压抑,这座城市的压力在这里荡然无存。
“bonjour~两位客人请入座,想要什么样的姑娘?”
“英国姑娘,要有情调的玩得开的。”他看了我一眼“你们英国肯定没有这种姑娘吧,真是无聊呢呵呵。”自从第一天跟他在一起,我忍了这么久了,他好欠揍,尤其是在夜店!
他们随便给我安排了一个姑娘,她的胸脯饱满有弹性,靠在我身上一直在劝酒还有调情,甚至拿出了那东西但是弗朗西斯替我拒绝了。
反观弗朗西斯,和一个女孩在法式湿吻,另一个不断的催促他。今天这两个女孩他估计不会带回家,甚至他也不太会回家。
我喝醉了,脸上脖子上都有口红的残余,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,记得好像在弗朗西斯的背上?意识不清晰了……
      x年x日
      我怀疑他绝逼是在意我而且喜欢故意惹我生气。
       重点是今天他在我整理衣服的时候,用手托住了我的下巴。端详了一下我的眼睛,之后把我摁在桌子上。可惜我一点也不慌,但是弗朗西斯紧接着说出了我这一辈子永生难忘的话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双绿色的眼睛,真是犯罪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就让我出去忙自己的事情了。也下了几十个单子,这种交易真是拿命赚钱。条子开始严抓了,甚至发生了枪战,我当然没啥事,只不过某个法国男人发了十四条短信,打了快上百个电话。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不是,有点奇怪,好像有点喜欢他?我开始担心他有没有事了。但是……今天他的信物,开始变了。
     x月x日
     今天他还是往日的他,不过他的信物已经是黑曼陀罗了。我劝他不要出去我帮你,但是他还在坚持
“这不过是绯闻,迷信,我可是逆天而行之人。”我不说话,给他整好了衣装。他搂住了我的腰,给了我一个吻,点在了我的唇上。“祝我好运,英国佬,你的小把戏我全都知道,不要从我手上逃脱哦。”
我们还是被发现了,一群条子拦截了运货的人,他正在附近的大楼中谈着上百亿的生意,我知道来龙去脉,一个员工因为得不到面粉而叛变了而已。没想到,我在这里潜伏了这么久,大厦的崩塌就在一瞬间,在这个细枝末节的地方,轰然倒塌。
之后,法院根据我的录音和笔记,还有各种文件和数据,给弗朗西斯定了罪,肯定是死刑,不用听都知道。我的任务结束了,他还有十天生命。
      我回到了光明的地方,和朋友一起好好放了个假(只有一天)。不过我觉得缺了什么,心里不安宁。
       x月x日 雨
      我得回去,我真的离不开弗朗西斯,我清楚的知道我爱他,他那个时候托我下巴,说那句话,其实也是喜欢我的吧,我真的……好蠢啊我自己。他之前几度保护我,虽然每天挖苦我但是从来没有让我处于危险,那个吻我以为只是……他的风流,没想到竟然是他的告别。
       他想见我。
      我飞奔出去,获得了许可去探望他,在旁人眼里我可能是去嘲讽他没算计过我,这盘棋,我赢了,但是在感情这盘棋上,我输了,输的很彻底。
他说:“我没必要掩饰了,将死之人,其言也善。我一直喜欢你,你在我身边我很开心。你的录音器我早已发现,但是不忍心破坏它,而且我觉得这东西里面的东西得是下辈子才会公开的,我万无一失,没想到千算万算算不到这一步。”他的眼底那颗紫色的琥珀已经暗淡下去,但是衣服仍然整洁,人依旧体面。“我爱你,亚瑟。”
        我也爱你啊,笨蛋法国人,我为什么当时没说出来呢。当时只是动了动嘴唇,然而喉咙像哑掉了一样,眼泪不停的掉,我是笨蛋,是蠢货,你快来挖苦我这个不懂情调的英国佬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他在行刑前,微笑着说,我想和亚瑟接吻,我同意了,这是我人生中最苦涩也最值得回忆的一个吻。夹杂着眼泪和那个东西,还有一丝丝的情欲和生命最后的爱,如曼陀罗一般绽放。我也染上了瘾,不是平常的欲望,而是一种名为爱的毒药。
         枪声响起,黑色的曼陀罗,金色的长发,紫色的眼睛都变成了鲜红色。玩味的调笑,短暂的爱情,苦涩的吻也被亚瑟封存在了日记本里,在记忆里的一隅,在无数个漆黑如黑色曼陀罗的梦里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